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美麗的邂逅500字作文

美麗的邂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說過我是一個慢熱的人。終究的,我還是加了清風,前幾天清風跟我說她的近況,聽后,感覺,多了一個可以跟我說近況的朋友!於是就把她加為好友!這兩天,也聊了一些,雖然不是無話不說,但是,也讓人暖暖!其實,清風是一個,滿身正能量的人呢!

  因為是一個慢熱的人,一般第一次認識對方,我說話會很客氣很拘謹,一般也不多話。對於清風,可以說不是陌生人吧,畢竟,我們說過,彼此是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文字最真,是一個人內心深處的折射。但是,早就有清風的扣了,只是一直沒有加為好友,因為覺得,說不定,清風,只是對我的文字有好感,對自己的做人做事並沒有好感呢,就給彼此留一份神秘吧!

  但是,昨天,我開始發現,自己是錯的!能夠多一個朋友,總是好的!在心中,也開始為清風挪出了一個位置!說真的,so happy! 又收穫了一份友誼,又多交了一個新朋友!好久沒有交新朋友了!

  昨天,發說說,然後清風看我的文章也知道我的煩惱,說了很多在理的話,尤其是她拍照片過來說心情不好吃一顆糖之類的話,那個時候真的,暖!因為糖,於我來說,也是有意義的東西!第一印象這種東西很可怕!只要和這種東西的第一印象是美好的,以後就會對這種東西產生好感,而第一印象是不好的,以後,也很難再好感!就是這樣的,糖果,就是這樣!

  這是一場美麗的邂逅!願彼此珍惜!能遇上,本是一場緣分!



美麗的邂逅 標籤:美麗邂逅作文 邂逅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