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說再見600字作文

不說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時光的腳步踏着冬天的背脊走完了一年,當季節的風送來了一個美好的祝願,當我們用生命的又一個里程在這歲月的末端寫下了圓圓地句號,當我們站在這時間之岸遙望昨天…… 我深深的感到:我所經過的每一個日子都是你用熱情的目光悄悄點燃。

  於是,我的感謝。變作深深的祝福,來到了你的身邊;於是,我的真情,化作了紛飛雪花飄落在你的額前。

  而今我們共同矗立在這年輪的分界線,你我的前方又亮起了明麗的燈盞,我們一同攜手想着明天的那個美好的目標走去,你我——不說再見!

  不說再見,是因為我們天天都能再見;不說再見,是因為我們難以割捨對方那厚重的感情。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日曆的最後一頁又將成為一張圖片印在歲月封底,而我們的腳步又將裝幀在季節的封面。我們的汗水又深嵌在身後的日子,我們的追求又為當今的時代畫上了一幅綺麗的畫卷。昨天已經成為歷史,而明天依然微笑等待我們用奉獻去裝點。我們生活在廣袤的國土,她溫暖的風吹進我們的心田,我們會不斷去創造,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精神家園。

  我依然不會忘記,是你的鼓勵俯卧踏上征程,是你的支持是我穿越了風風雨雨、穿越了苦難和艱難。在這個世界上,因我們相互擁有,我們的頭上便是一片藍藍的天。 在這迷人的時刻,在這美好的瞬間,在我們即將跨過歲月門檻的日子裡,我們不說再見。

  不說再見,我們盼望日日夜夜都能見。

  不說再見,在我們的心底湧起深深的眷戀。

  把那句珍重裝在心間,送一生平安與你相伴,懷揣着這一片真情上路吧。有這份情誼溫暖我們的歲月,那麼,我們的冬天不再是嚴寒……

不說再見 標籤:不說再見作文 說再見作文 別說再見作文 不要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