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你來我往的自然關係350字作文

你來我往的自然關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那個時候,我們並不認識,還是陌生人,見面侃侃而談,也全是靠緣分的功勞。

  後來時間長了,你來我往,他會來我們學校來找我們玩,我也會去其他的地方,叫着他一起。但是實際上,我們有沒有什麼區別,我們對待他們的方式,總是顯得有些刻薄。

  後來因為各種關係,我們之間就淡了。

  再後來,他找到了自己的女朋友,挺非主流的一個女孩子,我們也說不上什麼話,似乎也缺少了這樣你來我往的機會,慢慢的,現在就好像是過路人。

  我不止一次地想過,這些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我們再這樣的情景之下,究竟說明什麼,才能夠真的把這一切,都說的清楚。如果我們還在這裡的話,我們就很容易想得明白了吧。

  只不過,一段關係可能就是這樣的。就好像,我們在上大學生心理健康教育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的這些道理。

  我們真的能夠看得懂,也只是自己感興趣的哪一方面。



你來我往的自然關係 標籤:你來了作文 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