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自我介紹一分鐘600字作文

自我介紹一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向大家介紹自己。我叫小文,兩個月前還是一名實驗中學的初中生,現在有幸和大家在同一間教室學習。在我初中的班級里,我的成績是名列前茅的,尤其是英語和語文,數學是我的弱項。我擔任了兩年的學習委員,並且擔任過歷史政治地理課代表,擁有比較豐富的課代表經驗。

  我也有一些擅長的特長。比如唱歌和畫畫。我從小對唱歌很有興趣,並且在這些方面也有一定的能力。我曾經擔任過班裡合唱隊的主唱,和同學們一起合唱《同一首歌》,我曾經代表年級,參加了學校的口風琴表演。還在初二,初三年級,參加了學校的元旦演出。曾經也參加過學校的硬筆軟筆書法比賽,獲得了二等獎。

  我也很喜歡讀書,對學習也比較有興趣。比較喜歡小組討論問題,也熱烈的歡迎大家以後找我討論學習問題,我很高興能夠同大家一起解決疑惑。我也希望大家能夠推選我做班幹部,我是一個很富有責任心和擔當意識的人,對自己所做的工作是富有相當大的信心,並且我覺得我有這個責任心去做好這件事情。

  另外我也對體育比較感興趣,從四年級開始,我便一直在學校的跳大繩隊里,參加學校分局的比賽,並且每年都能拿到第一,第二名。如果學校或班級有什麼體育項目的比賽,我也很願意代表班級參加,也請同學和老師們能給我這次機會。

  在班級里的這段時間,我一定會盡心儘力的為班級做貢獻,作為班級的一份子,不會為班級的工作部署和各種活動報名獻計獻策,並且自己的參加。

  謝謝同學和老師們。



自我介紹一分鐘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介紹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