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平凡300字作文

平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裡天很藍,雲很白,陽光很刺眼,而我,則很平凡。’’

  如果沒有經歷過煎熬,可能就不會顯得如此煩躁,以為可以平靜對待的事物,在漸漸接觸后,變得再無耐心。

  這個小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住宅,其中也不乏千里迢迢背井離鄉來打工的人,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也許還有,只是不明其中,所以不沉於其中吧。

  每個人面對的不僅有當天的高溫,還有不得不完成的工作,而對於每日三餐都要吃新鮮菜的當地居民來說,無論天氣如何熱,無論雨下得多麼大,都會一如既往的前行,而我也在他們的生活中,慢慢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在行走的途中我看過不變或者一路在改變的風景。而我不能不變,就像這四季的風,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味道,而每一陣吹來的風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或喜......



平凡 標籤:平凡作文 不平凡作文 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