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時間慢慢走900字作文

時間慢慢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最後可能是因為明天沒有課的這一個原因,所以呢,這一周沒有多少的那一種心情想要去學習吧,這種覺得今天這事就放鬆了,就那有那種周五晚上的這种放假的那種心情那種想要去娛樂的這種心情。所以就是自己從下課我們是4:10下課嘛,下課之後自己做好時間,好去超市裡面買了一點東西,買了一點水果,然後回宿舍的時候就去食堂裡面吃飯,和吃完飯之後就開始過來這邊去刷朋友圈,然後刷到那個朋友圈的時候,就把那個鏈接分享給了那一個宿舍裡面的人玩,然後就開始聽他們講他們學校那些美女的故事了,然後自己就聽到最後厭煩的時候就出來外面等電梯什麼的,還是想要去收自己的作文的嘛,然後就開始一直待到了現在嘛去超市裡面再去買了一點東西,就一直帶到了現在。

  充了錢就覺得時間過得還是有點慢的,可能就是因為我們吃飯吃的太早了,因為就我剛才在等電梯下去超市的時候,有那個朋友他是問我們說我們是要去吃飯嗎?但是當時就大家都已經吃完飯了,其實在這個學校的話脂肪相對來說是得比較積極一點的,因為你太晚過去的話,可能就沒有飯菜了甚至那些飯菜都涼了就6點多的時候去的話就基本上沒有什麼可以吃的,然後就有很多人就是4點多5點多的時候就去吃飯了,就自己今天的話就4點多的時候就去吃飯了,但是飯堂裡面還是有很多人的,就超級多也是一件那種擠滿了的那種,所以就是我很喜歡,反正這個學校大家吃飯都是很積極的,但是就從小到稻妻都有這種感覺,就是如果你吃飯吃的太早的話,你就會有那種時間過得很慢,就怎麼還沒有可以睡覺的這種感覺。

  所以這些今天晚上就是我這樣子的感覺,我就總覺得我怎麼還沒有到晚上啊,怎麼就還沒有到那個洗澡,然後可以去吃藥,吃完葯就可以睡覺的那一種時間,他就一直在等待着,然後有沒有辦法去洗澡,因為太早了是嗎?然後也沒有辦法吃藥,因為自己就覺得自己好像看是有了那種儀式感,就是要吃藥的話就一定要在睡覺之前才可以吃,所以就覺得太早了看了一下時間,因為自己當時本來是想要去吃一口,然後去洗澡睡覺的那是沒有想到還那麼早,真的還有時間,就是慢慢的在走的那種感覺,因為你們就沒有去努力沒有去抓住時間去看億點自己的事情嗎,現在說自己還有一天的作文沒有敢向說最近還有一篇作文,沒有寫的是,自己就覺得這麼拖拖拉拉的。



時間慢慢走 標籤:慢慢走作文 慢慢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