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她很平凡,但她的平凡中孕育着偉大,她很普通,但她的普通讓她變得更加的樸實;她很善良,但她的善良讓她變得更加美麗。這個人就是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農民,雖然她很平凡,很普通,但她很善良,很愛我。她默默的付出着,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看着我茁壯的成長。三歲那年,我開始學習自行車了,於是便纏着她教我。他答應了,我便歡快的推着車子,拽着她的手 往外跑。那時的天氣還很涼爽,練習的時間很刻苦,也很累,若不是抱着邪惡會的心態,估計我早已堅持不住。果然,半天的訓練下來,我便有些不耐煩,說“我不學了”,但她卻說做事要有始有終。看着她累的滿頭大汗,我便更努力的學着,有了堅定的決心,很快,我便學會了,看到我能夠自己騎車,媽媽就站在那裡對我笑,那笑容很燦爛,很幸福。

  八歲那年,我的體質很差,經常生病。依舊清晰的記得那次發高燒,窗外的傾盆大雨,媽媽就背着我往醫院跑,外面糟糕的天氣也變得不那麼重要了。路上很黑,只有手電筒那微弱的燈光為我們照路,在我們身後留下了一個個深深淺淺的腳印。躺在媽媽背上的我感覺很幸福。很溫暖,媽媽的背很寬厚,讓我有了很大的安全感。第二天,我醒了,看着她緊緊握着我的手,看到熟睡的媽媽,我便知道媽媽守了我一夜,照顧了我一夜。或許是我把媽媽驚醒了,看着媽媽那憔悴的面孔,我哭了,她笑了。

  十二歲那年,我順利升入初中,於是,在開學的那天,她邊騎着車送我,一路上伴着她那幸福的;嘮叨:要好好學習,要和同學好好相處,晚上睡覺不要踢被子,要好好吃飯照顧自己,於是,我便不耐煩的說“我已經上初中了,不是小孩子了。”忽然間我發現了母親頭上的幾根銀絲央雜在母親的頭上,再看看母親那雙粗糙的手,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真的老了,我長大了媽媽卻老了,到了學校,她站在門口,掛着淚珠,臉上卻露出了笑容。

  現在我已經上高中了,有時在電話里,還是忍不住一遍一遍的囑咐我要好好學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只是在這邊一直聽着,嗯嗯的回答,因為我知道那是媽媽的愛。天下所有父母對孩子的關愛是非常的周到,他們那雙銳利的眼睛彷彿能夠洞察孩子的一切,之後,我笑了。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平凡而偉大。她用那無私的愛澆灌着我,讓我茁壯的成長。母愛就像一根長長的電話線,時時刻刻牽絆着我;母愛就像一汪清泉,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母愛就像冬日裡的那一縷陽光,溫暖着我的心。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