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的愛

   如果你問我這世界上誰最愛我?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媽媽,因為她為了我,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你想世界上哪有媽媽不疼自己的孩子呢?

   小時候有一次,我在凌晨的三四點鐘發燒了,哭聲驚動了媽媽,她起來摸摸我的頭,二話不說,連忙把我背起來,直奔醫院跑,剛剛出門,天就下起了小雨,她又回去拿了一把雨傘,之後又跑出來,把我背到醫院,一路上,我發現媽媽的頭上在滴水,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可是,那時我什麼都不會,只會一個勁的給她加油,那時的我拿會知道媽媽的偉大呢?把我背到醫院后,交給醫生后,她就躺在椅子上喘氣,差點就昏過去,看到這裡,我很心疼.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母愛是偉大的,無論是打還是罵,都是出自與母愛的表現,以後,我要好好學習,以優良的成績來回報愛我的媽媽!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