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頌主榮500字作文

頌主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阿助路,阿助路,請手擁一簇鮮花獻給生活的天主。

  你洗凈了我與生俱來的污穢,你洗刷了我罪惡。啊!萬能的主啊!阿助路亞基督,你是道路真理與生命。

  他在上天下地,眷顧卑微的人。他從塵埃里提拔窮人子;他從糞土中高舉貧陋人,使他們坐在貴人中,在他子民的顯民中;他使不妊的婦女居在家中,成為子女們快樂的母親。阿助路亞!阿助路。

  讓我親吻神明心靈的芳香,手摘一株雌蕊,放進我胸膛。以讓我記住您的功德;無量。

  感謝天主,你是我生命的源泉,泥土在你手中繼續塑造,你噓氣使我靈魂蘇醒,我的目光充滿了歡欣。身旁滿是鳥語花香。

  感謝天主,你是我腳前的明燈,你是道路真理生命,崎嶇路上引領我前,如同河水傾注於汪洋。海中遊盪着香甜杜康。

  感謝天主,依你肖像造生我,你願我成全如同天父,我願舉起聖愛的杯爵,邁向盡善盡美的世界。天堂堆砌絢麗芬芳。

  天主的萬物,請讚美上主!天主的天使,請讚美上主!海洋山嶽,請讚美上主!日月星辰,請讚美上主!

  我願用白蘭地真誠地祈禱,我願用甜美杜康將您的盛名釀造。

  仁愛實誠是我盔甲,聖道是我劍。信德是我堅固盾牌,能抵禦魔鬼箭。我虔誠地接受聖油澆灌我的生命,以讓我抵禦萬敵。那聖火如旭日升騰於地平線上,主!您的聖德得以傳揚。

  重慶市開縣陳家中學高一:熊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