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如水350字作文

生活如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活,有時就像一杯淡而無味的水,它的平淡而讓人覺得乏味,它的重複而讓人覺得厭煩,它讓我們很多人都放棄擁有它的權利。可是,還是會有很多人依舊不厭其煩地想去品嘗它的滋味!想嘗到什麼樣的味道就要靠你往裡添加什麼樣佐料。但是只有靠你去品嘗才能知道其中的甜與澀,苦與酸。

  有時這杯水裡有千百般難喝的滋味,讓你難以下咽,但是只要你細細品嘗,或許可以從這些滋味中品嘗到,那一絲絲微微的甜!

  而生活中的這1杯水很多人都只是想不勞而獲地去品嘗到它的甜,可這些人得到之後,卻像豬八戒吃人蔘果——全不知滋味,一樣不去珍惜。這些人永遠不會知道只有嘗過苦、酸、澀,這些滋味之後才會知道這一杯甘甜的水是如此的美味!

  其實生活的這杯水,多姿多彩讓人琢磨不透。可是它的背後永遠是努力與艱辛過後的甜!

  這杯生活中的白開水,不管酸也好,澀也好,都是我們應該珍惜的!



生活如水 標籤:月光如水作文 母愛如水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人生如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