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寬容600字作文

寬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許久過後我才明白這兩個字的準確含義。有容乃寬,像是誰的經典名句一樣,一腳踩扁了紫羅蘭,紫羅蘭卻把它的香氣遺留在他的後腳跟上,這就是寬容。這就是容忍。有時候,特別是以前我總是不明白這號人活着的意義。我認為或者就該是風風火火的,就該得你怎麼樣我怎麼樣還回去。沒有過以德報怨的這種思想。現在才明白了這個的時候,我覺得也不晚。我們總歸是要尋求一個合適的角度去仰望天空,我們何必不原諒自身。何況與人為難,為難得最重的到底是我們自己。

  風裡飄過一絲純潔的氣息。天空的姻緣都不是最切合的。它什麼時候回飄起雪來,沒有六月飛雪的凄愴,也沒有十二月的寒冷刺骨。寬容堪比春風。

  夏風吹來時冷時熱,這個心態和位置比較重要。

  秋風多少帶了些寒冷,果實的成熟感已經壓滿枝頭。

  冬風凜冽,滿臉都是麻木不仁了都。

  唯有春風,我們才形容過拂面春風。才有個人都喜歡這種溫暖而又不熱烈過分的感覺。在面上,都是恬靜的安然。在內里自然也都是不錯的感覺。我們感恩這些,那麼一直給我們如春風的母親呢?她的愛一直如春風般美好。不管我們給的是什麼回應。母親給回來的都是很美好的東西,這總包容簡直超越了一切。

  我們在外邊收斂自己所有的脾性。在家裡全全的放肆出來。在我們這麼年幼之際,能夠完全包容我們的就是母親啊。無私而偉大的母愛。足以支撐我們多少前行的步伐啊。

  在我看來這是最大的寬容。所以,我希望我能永遠憐着她的好。

  將來也許她最大的寬容。



寬容 標籤:寬容作文 寬容他人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學會寬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