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無奈的傾訴500字作文

無奈的傾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進入高中,學校變了、老師變了、同學變了、甚至連宿舍也變了。一直期待着能夠和宿舍里的人和睦相處,打打鬧鬧的。可是,我的新宿舍,怎麼是這樣?

  我討厭總是占別人便宜,總指使別人的人,可偏偏不巧,我們宿舍就有這樣的人,隨之我心目中和睦的宿舍形象全毀滅了。開始的時候,感覺宿舍的氣氛還挺好的,可是,一段時間后,一些事就暴露出來了。

  記得有一次,我們剛下晚自習,我和李繼會(我們舍長)一路小跑從教室到宿舍,連爬五樓才到宿舍,平時我不把宿舍鑰匙帶身上,總是李繼會拿的,可是今天她忘帶了,沒辦法,只好等其他人了,可不幸的是,等到最後了,沒有一個人拿着鑰匙,李繼會就讓孫倩下去和管理員要,我們就在等着,看着倩倩(我們都這樣稱呼她)那胖胖的身影出現在我們視線中,喘着粗氣,拿着鑰匙給了李繼會,等她打開門后,我以為她會把鑰匙送回去,沒想到她隨手把鑰匙給了我讓我去還,看在她是舍長的份上,我沒說什麼,就跑下樓給管理員送去了,一路上,我心想她是有什麼事,洗衣服什麼的,所以才讓我去送,可是,回來的時候她卻在宿舍里和別人鬧,這令我很氣憤,憑什麼她自己不去啊,可我只能憋在心裡,因為我不想和她鬧矛盾。

  後來有好多次類似的事,都快要把我氣瘋了,怎麼會這樣,我不想交這樣的朋友,也不想在這個宿舍待下去了,可是,我又能怎樣呢?

  廣饒第一高中學校高一:王秋萍



無奈的傾訴 標籤:大自然的傾訴作文 一棵枯樹的傾訴作文 樹的傾訴作文 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