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記憶里清淺的聲音500字作文

記憶里清淺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開始懷戀以前之前,我覺得心裡就已經有了很亂七八糟的想法。對於這一切可以認知的東西。我現在有一種很模糊的錯覺。我竟然離了這些東西很遠了,遠到虛無縹緲到了我無法認知的地步。很多很多我覺得熟悉得近乎不能再親近的東西。以一種委曲求全的態度離開了我。我是說所有,不止於我能感知的一切。還有我不能感知的但也確實存在過我的周圍的。都以一種態度離開了我。我在十幾歲的年華里,開始觸碰得有些無力。

  生命本身是很頹唐無力的,蜷曲的影子只剩下了抽噎的歌。斷斷續續的東西。就像是很奇妙的作用啊,在我們人生路上扮演着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存在。我喜歡着這一切,同時又討厭。深刻的厭惡這一切。我甚至都不明白這是為什麼。忽然之間我告別了所有我所知道熟悉得一切。忽然之間。我錯過了我厭惡的不能在熟悉的一切。忽然之間。愛與恨都不足以描述我的感想。僅僅在這片刻之間。我接受了很平淡的。接受了這個認知。

  至於我的苟且從何得來。這我就不得而知了,喜歡那句飯在鍋里,人在床上這話。這話在很大的層面上代替了我發,我能發的所有言。或許僅僅是熱愛誠實這回事。所以我一直不迴避生命。一直也還算比較真誠的態度去熱愛他。去跟他拼搏。去為他努力。去認識生命的芬芳。

  從我一直很討厭的過去了里。從泥濘的過去里。從好多莫名其妙的情愫里。

  一點一滴的回望着這個世界。很真誠的。說一句

  飯在鍋里,人在床上。

記憶里清淺的聲音 標籤:記憶里作文 我的記憶里作文 在我的記憶里作文 被擱淺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