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蓓蕾花開之時節300字作文

蓓蕾花開之時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無語的林中,你跚跚獨行。月光下照耀的這片土地,又有多少難捨的情意。撫摩這歲月中太多的傷痕,喃喃自語。或許,你已遠走,在這風中,在這雨中,留下多少蒼茫的足跡,淋濕你的心情。來,讓我靜靜告訴你,這如煙的往事,心靜如水,心平如鏡。

  並不介意你離別的身影,暮色中,凝望這蓓蕾花開,默默無語。傾聽這雨中融入的蒙蒙細語,天地這般靜。精心裝扮這夜的芬芳角落,蹣跚從這林中走過。這風和月麗的時刻,你在想些什麼?

  沉沉地腳步,伴着我。臉上不再有失意時的淚水雙痕,微風輕輕對我述說。

  彷徨時刻,堆積那夢的季節。象葉一般飄零,象月一般寧靜。在這林中,便感覺不到是和風?是細雨?還是離去的你?揮揮手,問自己,能留下多少甜蜜和回憶?

  高一:李國偉



蓓蕾花開之時節 標籤:花開時節作文 花開的時節作文 時節作文 清明時節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