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沒網的日子,你會怎樣500字作文

沒網的日子,你會怎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網的日子,你會怎樣

  我們學校全校覆蓋wifi,每個人用的話就是一個月三十,我沒有辦這個業務,用了同學的網,當時可以兩個人登陸一個號,上網並不耽誤,但是學校可能知道有這種情況,兩個人不能一起登陸。

  對於沒流量也沒有wifi的我來說,感覺心裡空落落的,沒有網絡的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這話聽起來很誇張,但的確是這樣的。

  我的同學每個人都有手機,而且都是智能機,智能機因為有網所以才智能,沒有網的時候與普通手機沒有差別,我們幾乎是時刻低頭看手機。

  有人說,手機危害了中國學生,我覺得的確是這樣,耽誤了學業,影響了視力,睡眠下降。

  從早上開始拿起手機,一直到晚上。寢室晚上十二關燈,但是關燈之後寢室依舊很亮,都是手機屏發的光。

  每次回家,家人都會把電視讓給我,覺得我在學校看不到電視,其實同學們對新上映的電視劇了如指掌,都在手中的”小電視”里看到了。

  想想以前那些沒有手機,沒有網絡的日子,在陽光下奔跑,何嘗不是更開心呢。沒有手機的日子,我們不會在老師講課的時候熟練的刷着朋友圈,包括我也是,但我真的不知道刷的是什麼,是光陰還是青春。

  放下手機,關掉網絡,走近身邊的人,面對面的語言交流,而不是指尖的交流。放下手機,迎着陽光的方向奔跑。

沒網的日子,你會怎樣 標籤:上網的利與弊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