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春,背負着伊卡洛斯的翅膀600字作文

青春,背負着伊卡洛斯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中有些人,註定一別,音容兩茫茫。如同你,衝破我的視線,消失在天邊湛藍的顏色里。然而時光的罅隙 

  ,依然有你抹不去的影子,連同我們的少年心事。 

  捨不得忘記,可是流年早已暗淡…… 

  我站在斑馬線上,默數我們的曾經的幸福,雖然我們已經對對方沒有好感了。也許,得到的東西不知道如何去珍惜,在朋友那裡,我找到了那個未解的方程的答案。 

  解1:我好笨 

  解2:不至於 

  解3:看得遠

  對啊,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也不會因為他人的評價而做出改變,逆轉了曾經的決定,來了個180度大轉彎。 

  自此以後,那段經歷更覺得可笑,那笑聲是那麼卑微,何等不堪。將自己弄得傷痕纍纍,何苦呢?至於嗎?虛幻永遠都不可能變成現實。 

  好迷惑?? 

  一個旅途中的過客,只是在沿途多停留了幾秒而已。 

  往事如一縷清煙,在空氣中升起……

  夕陽下,樹影班駁的小路上。摹然回首,兩棵挺拔的白玉蘭在夏日的風裡搖曳,看似驕傲,卻又微微頷首。這個畫面一直清晰的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數年裡,無數次繚繞在我的夢境中。 

  青春的錯誤,是後來記憶中美麗的傷疤。 

  也許,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畫面,永不磨滅地銘刻在自己的生命里。然而,誰都回不去了,曾經的美好和喜悅,即便再次出現,也不會是同樣的姿態了……  

  天天天藍,與誰都無關? 

  原來故事的結局,早已過去。 

  旋轉的樹葉,一次次在心裡默念, 有種說不出的牽挂,是你在我耳邊說的悄悄話 …… 

  你說的我從不會再害怕……

青春,背負着伊卡洛斯的翅膀 標籤:春,來了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