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點燃青春烈火500字作文

點燃青春烈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各位觀眾們:

   大家好!

  我叫巴雨卿,很高興能夠和大家一起探討奉獻青春這個話題,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甘於奉獻,點燃烈火青春》。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我非常欣賞《烈火青春》裡面的這段話,它是我前進的動力。

  青春,是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季節, 它是人生之花含苞欲放的時刻。它擁有執着,分享,奉獻,快樂。

  青春像把刀。我決不能眼睜睜看着這把刀慢慢氧化,失去光澤,隨即斑駁、鏽蝕、風化,最後成為一塊廢鐵。我告訴自己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時期,而是心靈的一種狀況。如果你的心靈很年青,你就會常常保持許多夢想,在濃雲密布的日子裡,依然會抓住瞬間閃過的金色陽光。我們雖出生於不同的年代,工作在不同的崗位,但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家,在這裡,我們信守同樣的企業精神,寫下同樣的奉獻承諾,擁有同樣的壯美青春。這是一次演講,更是一次告白。當我滿帶着青春的氣息,懷揣着沉甸甸的夢想與信念站在這裡的那刻,我的內心是如此的坦蕩與激昂,那種難以形容的興奮與緊張,我真誠的邀請你們一同分享。我們要把握青春的每一刻!

  曾子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作為青年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希望所在,心中無不閃爍着夢想,我們要播種,才能有果實。

  青春,好好把握去吧!

  北京朝陽區於家圍小學五年級:巴雨卿



點燃青春烈火 標籤:烈火作文 點燃作文 點燃希望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