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好想回到從前800字作文

好想回到從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一陣子,似乎總是很忙很忙,忙的沒有時間寫作。也似乎總是清閑,閑的發霉,甚至生出銹味兒來。我知道,大腦在無時無刻的忙碌着,而身體,卻總有空閑的時候。因此,我迷惑了,到底是忙還是閑?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敲起鍵盤,我的手麻木了,心也麻木了。整天在學校,看見一個個熟悉但陌生的身影在眼前穿梭,走過我們的高一一班教室,傻傻的望着裡面我們的班級公約,我們的錦旗(軍訓留下的),那裡的屬於我們的一切依舊,只是再也看不見我們的身影,再也聽不見我們的歡聲笑語……

  現在每天的生活渾渾噩噩,甚感無聊。突然很懷念那些忙碌但充實的日子,那些我們呆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不,似乎也不只是偶爾,而是一直,一直都是。也不怎麼聽音樂了,更不怎麼看書了。那麼,我每天都在幹什麼呢?混日子。呵!是混日子。記得有個不愛學習的孩子跟我說,她在學校里就跟萎靡不振的我是一樣,都是在混日子。呵,很形象的比喻。說真的我不想這樣,也不願這樣,我想和我們高一一班的所有同學一起走下去,但可惡的分班破碎了我的夢。可惡!

  如今,我們班的精靈們分在各個班級,說實在的,現在在校園裡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看到他們,然後一個微笑。還有幾個同學已經步入社會了,呵,你們要注意哦,社會上也不好混吧!分班已經快一學期了,但我是真的沒有融入現在的班級,甚至討厭現在的班級。去年的今天,我們坐在教室里上自習哦,還有同學送老師蘋果哦(記憶力好吧,嘿嘿),我們一起笑着過平安夜,而今天我只能坐在電腦前不停地敲打着鍵盤,身邊少了大家的笑聲,靜的可怕!

  在現在班級,我不喜歡講話,曾經的四個活寶的感情也褪色了,很多時候,憂愁寫在臉上,便看不見別人與整個世界,所有都變得像空氣一樣透明,心裏面明明不願親近的人感受自己的悲傷,可依然是傷害了別人,唉,無奈呀!

  有太多太多想說……

  梔子花,梧桐雨,風霜雨雪,記憶散落在從前,回憶漸漸的走遠,腦海中零星的畫面,慢慢變成泛黃的老舊默片,我大聲的吶喊:好想回到從前!

  高一:王金艷



好想回到從前 標籤:想回到從前作文 回到從前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