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angel不曾離開800字作文

angel不曾離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果可以,我願意一直努力追求,守護在“翅膀”的身旁。上帝說:“我聽到了你的祈禱。”隨後撒下一片金光,在那不遠處,我看見了一對雪白的翅膀……

  ------------題記 

  在喧鬧的大街上,時不時 有車飛速穿過。我孤獨的站在那棵將要斷裂的老楊樹下,因為樹上再也沒有我的家,再也沒有那對翅膀,也在沒有了夢想。 

  在我剛出生時,又一位阿姨將我從寵物商店裡買走,之後,我便住在了這個陌生的環境中。後來,小主人告訴我,那個把握買走的人叫“媽媽”,她是世界上唯一的 ,並且偉大的。雖然小小的我並不明白“唯一”與“偉大”是什麼含意,但我知道“她”叫媽媽。不知為什麼,一聽到這個字眼,我有了一種暖洋洋的感覺。 

  一轉眼,已經過了幾個春秋。小主人一向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她,但是我還是有一顆嚮往自由的心,嚮往那片藍天,那朵白雲……本身我可以控制住自己,但是因為“媽媽”總是對小主人說:“世界上是殘酷的,是身不由己的,所以你只有學習再學習,別再由什麼夢想啦!……”當聽到‘媽媽’這樣說是,我的心很痛。我並不認為世界是充滿硝煙的,是充滿學習的戰爭的,我並不那樣認為,因為,我一直存有一個夢想:在森林裡成為一名著名的歌唱家。可是它並不現實,因為我一直在籠中,甚至有的時候“媽媽”說我是身在‘籠’中不知福。也許我看不慣媽媽對孩子的壓迫,於是我決定逃跑。 

  在小主人餵食的那一刻,我努力的掙扎着飛出了囚籠,我高興得扇動着翅膀。可是我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什麼也不知道了。當我醒過來時,已經遍體鱗傷,我再也起不來了。為什麼?找回了自由,而卻又要失去這寶貴的生命,我獨自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嘆息着。 

  這時,上帝出現了,他說:“其實你一直有一雙翅膀,一雙愛的翅膀……”是嗎?嗯,我有一雙翅膀,一雙媽媽給的翅膀,那裡包含着無盡的愛…………

angel不曾離開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不曾離開作文 天使不曾離開作文 travelin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