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她和他,令我感動900字作文

她和他,令我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新的一天悄然來臨,太陽微微露出一些金黃色的光芒來。

  母親的腳步聲打破了一屋子的靜謐,她輕輕地走近我的床邊。半睡半醒之間聽到熟悉的聲音,我睜開迷濛的雙眼,屋子裡有些許的陽光,卻沒有那燈光的顏色。我想母親大概是不想讓燈光刺到我的眼睛,想讓我能夠再多睡那麼一小會兒吧。

  一隻帶薄繭的、略微粗糙的手撫上我的額頭,給我帶來一陣冰涼的感覺。

  “這燒怎麼還不退呢!都反反覆復好幾天了,唉,真是急死人了。”母親小聲的嘟噥着,這些溫暖的字眼一個不落的敲進我的心房,砸開一朵一朵絢麗的感恩之花來。

  腳步聲再次響起,漸行漸遠,隨後關門的聲音響起。我伸出手來抹掉那已滑落至鬢角的淚珠。

  這個是事事都為了我的母親。

  餐桌上早已擺好了碗筷和熱氣騰騰的麵條。我慢慢地走到桌邊。父親將一碗麵條遞給我。

  “身體怎麼樣了?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肯定又吃了很多?”父親關切的詢問聲從桌子的那頭傳來,迴響在這個溫暖的家。

  “恩,還是有點發燒,今天應該還要再去打針吧。”

  父親的神色被桌上的熱氣模糊,讓人看不真切,但有一股像白熾燈那種橘黃色的溫暖在房間里迅速地蔓延開來,融化在每一個角落,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在歡呼,都在叫囂:好幸福。

  父親站起身來,用他那雙寬厚的大手默默地摸了摸我的頭髮,然後逆着光消失在我的視線內。

  這個是讓我安全成長,讓我踏實的父親。

  母親陪着我在充滿消毒藥水的診療室里打針,看着瓶內的藥水一點一點流進我的身體里。時間就這麼悄悄地跑走了,一轉眼就到了中午。母親臉上的疲態落入我的眼裡。我感到胸口左邊的地方微微的發熱,還伴着一絲絲的疼痛。

  父親拎着飯盒,腳步匆匆的朝我們這邊走來,路上差點撞上他人。

  我喝着這沒有任何味道的白米粥,卻感覺比蜂蜜還甜。我大口大口地吞咽着,把他們的愛完整地喝進心裡。

  父親和母親還是那麼溫柔的看着我,彷彿忘記了他人,彷彿只有我們。

  她和他,一個是母親一個是父親。陪我走過幸福的童年,走過兵荒馬亂的、叛逆的青春期還有以後很長很長的一段時光。

  她和他,令我感動。怎能不讓我有一路披荊斬棘的勇氣呢?

  郴州市二中高一:陳鏡妃



她和他,令我感動 標籤:她和他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