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究竟多久一須臾700字作文

究竟多久一須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須臾》,很好的書. 

  簡單的說, 像是在看一個更龐大的自己,有些經歷太像,只是我不夠她叛逆,不夠她極端(儘管對於普通人而言,我已經很叛逆,很極端了),所以是相對的,我的文學造詣不及她,這些東西是相輔相成的。 

  能夠同感她對於某些回憶的心情,是珍惜但不想再經歷一次,理解但無法認同。有些東西一定要存在過,但也只是存在過,就夠了。 

  我甚至可以看到她落筆時的心情,那些流淌在血液(血管不好聽)里的需要醞釀的惆悵,和文字以外的世界。那些沒有寫出來的更美好的和更骯髒的,只是這都不影響我喜歡落落,不會刻意排除任何一部分的完整的落落。 

  在我看來,能透過片面的文字而看到深刻和整體,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讀懂了一本書,與此同時也決定了你的位置。 

  我的位置在這裡,與有榮焉。 

  就算沒有人喜歡我也會喜歡,就算沒有人懂我也要懂。更何況有那麼多人喜歡,(不管是出於怎樣的理由)還有那麼多人……懂。 

  ---------我是首次登場,代表着回憶的分割線--------- 

  我一直覺得,腐也好,宅也好,?逡埠謾4?磣乓恍┚?瘢?恍┨?取1熱紓呵苛業陌?菪模?孕率攣鐧慕幽沙潭齲?賈瘴⑿Φ髻┳琶娑允瀾紓?凸親永鐧姆磁眩?蛔哐俺B貳 

  其實愛得很辛苦,縱使苦中有樂,很多事情她明白,也絕望。就算這樣,絕大部分時間仍舊以漂亮的笑容和以希望並幸福的姿態展現給眾人。 

  ---------我是再次登場的,代表着作者詞窮寫不出東西,所以草草收尾的分割線--------- 

  起初不理解落落為什麼給書起名曰【須臾】,不知道她下了多大的決心用了多少勇氣去將能夠展示給眾人的真實剖析出來。拿到書的時候才明白她說“你們對我真是太好了”的意思,怕是收到了很多支持與肯定的郵件吧。

究竟多久一須臾 標籤:須臾作文 究竟作文 究竟是誰惹的禍作文 我們究竟怎麼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