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讀書的樂趣450字作文

讀書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曾以為在許多人眼裡,我就是最獨一無二的那一個,但是現在我發現了,在別人眼裡我是可有可無的。

  每一天我都是在嘻嘻哈哈中度過的,我不愛讀書,整天放逐着我自己,我不認為讀書對於我來說有什麼用,所以打從我從小讀書我就是別人說的應付考試而讀的,到後來我連書都懶得去碰了,考試的成績也越來越差,這難免會給父母帶來傷心,雖然我也會覺得羞愧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定下心來,有是我也會煩惱,但是直到後來我遇到了一個人他改變了我,是我從迷茫中走出來。

  他告訴我其實人生不過如此你想在不讀書,你將來怎能體會讀書之好,讀書之苦,你應該努力試試,而不是完全不理啊。是啊如果我們不努力,即使將來在好,可畢竟沒有了讀書的樂趣,這對我們的人生是一種遺憾,一種缺憾,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無法感受到所以無論怎樣我都要先試試要不然,怎會這對自己的態度自己的實力。

  饒平?G洲中學高一:林煥敏



讀書的樂趣 標籤:讀書的樂趣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