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這,簡直就是謀殺600字作文

這,簡直就是謀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希望被別人謀殺,可是,我們有時候在不經意間就存在着被謀殺的危險。 

  就在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10月1日那天。我和媽媽決定到縣城逛逛。經過了幾天秋雨的洗禮的太陽顯得格外溫柔,我和媽媽在陽光的沐浴下站在馬路邊等車,看着這川流不息的車輛,心情顯得格外舒暢。過了一會兒,太陽漸漸的變得燥熱了,正如我們母子兩的心情也變得焦急起來,因為,我們等了好長時間,也等不到一輛車。最後我們硬是上了一輛比較擁擠的公交車。 

  一進車,我就感到一片幾乎讓人窒息的擁擠,想到那些可怕的交通事故,我就忍不住想下車,可是,我知道現在想打退堂鼓已經來不及了。可恨的是,汽車每到一站,售票員還是不斷的吆喝人,汽車是越來越擁擠,而售票遠的腰包卻是越來越鼓。這時,有些人在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還上人呢,萬一出事怎麼辦。”“是啊,這已經嚴重超載了”,可這位售票員卻大聲的冒出了一句話:請大家放心,絕對安全第一。當時,我真恨不得上前揍上那個售票員一頓,竟然安全第一,為什麽還要超載呢。這明擺着這就是“金錢第一”嘛!

  在忍受了一陣煉獄一般的折磨之後,汽車終於到站了。我如釋重負的鬆了一口氣。 

  再此,我想告誡那些違背良心,為了金錢而喪失理智的公交司機和售票員,你,既然是一個公交車工作人員,那麼這一車人的生命就交到了你的手中,保護乘客生命安全是你的責任和義不容辭的使命。如果為了金錢,對乘客的安全負責只是說在嘴上的承諾,那麼,你就跟一個謀殺凶沒多大區別了!

這,簡直就是謀殺 標籤:謀殺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我就是我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