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望海900字作文

望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無邊的深藍與湛藍的天空連成一線。光着腳丫,漫步在金黃的海灘上留下一排排的腳印,聞着海邊淡淡的咸腥味,和波濤洶湧的海浪捲來的形態各異的貝殼。忽然驚醒,原來自己早已置身海邊。

   在六年級畢業的那個暑假我實現了我夢寐以求的事。坐在大巴上看着窗外的景色,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目光似乎一刻也不願離開。

  海豐是一座坐落於海邊的城市,被三處還包圍着,一道漲潮的季節,城市就浸在水中。聽哥哥說,有一天他正睡着覺,忽然覺得怎麼好像泡在水裡了,睜開眼水早已淹過床,桶之類的東西早就浮在水面上。特別有意思的是坐在大巴看到的死海。此死海非彼死海,這個死還是因為無浪才被當地居民稱之為死海的,海面風平浪靜,岸旁的礁石正在悠閑的曬着太陽。一望無際的海,充滿神秘。到了海豐的第二天我就和哥哥們去體驗了一下海的魅力。

   斜斜的夕陽灑在深藍的海面上、人們的笑臉上。這個海並不是在大巴上能夠看到的海,這個海更藍、更大、更炫目。放眼望去,海浪就如遠方奔馳而來的巨馬,發出一嘶橫暴的怒吼。我獃獃地站在岸邊,一時竟不知躲閃,從頭到腳都被海浪打濕了,好像有一股強勁的力量將我推倒在地,哥哥急忙的扶其我,笑笑地罵我傻。海水很咸又有些苦澀還有一些淡淡的腥臭味。海浪拍帶着礁石,我仰望着海天交界之處,夕陽散發著橘黃色的光芒。我就這麼獃獃地望着,好像耳邊已經沒有了一切喧嘩,時間也定格在這一刻,一切是多麼美好啊,忘掉一切憂愁和煩惱。直至哥哥拍了拍我的腦袋,我才從這美輪美奐的景色中蘇醒。他們拉着我往海里走去,走幾步我就會被着強勁海浪推倒在地。

  哥哥們背對着海浪,任由海浪衝擊而起。看着他們快樂的笑顏我真後悔沒去學游泳,他們身後便是夕陽,不過這一刻似乎最耀眼的不是夕陽。

  我在岸邊拾貝殼,想要帶一些回去作紀念。乳白色的貝殼來自那神秘的大海。那裡還等待着人們去探索。大海是我做夢都想去的地方的地方,也是我最嚮往的地方,老了以後在這裡定居那便是我的願望,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實現。

   夜幕即將降臨,可惜我沒能見識見識夜晚的海景,腦海中浮出的一幅幅畫面,是多麼令人神往。但是,現在卻只能踏上回去的路了。其實我已經很滿足,能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大海啊,你是多麼令我神往!



望海 標籤:望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