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角度承受500字作文

角度承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荷葉總會死守那一朵脆弱的荷花,飽受滄桑,遮風擋雨,無意中它學會了——承受。

  有人說承受是一種力度是一種分量,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觀點,對我而言,承受是一中角度。

  貝多芬一生雖遭遇許多不幸,而最殘酷的,莫過於三十歲后就為耳疾所苦,最後終至倆耳全聾。可是他沒有抱怨,他把所有的不坎都承受了,他用自己的音樂,告訴人們:他的一生雖如此摧殘,但是他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他把所有的悲劇都承受了。

  乾癟,奇瘦,全身癱瘓的霍金捲曲在輪椅上已30多年,他的腦袋永遠往右歪靠在輪椅背上,因為頸部一下無法轉動和支撐,除了大腦能正常思維,右手的倆根手指尚能輕微活動,他身體的其他部位已全部失靈。1963年21歲時的他被確診患上了不治之症,面對如此般的折磨與痛苦,他堅決的選擇了承受,他決定了用剩下的大腦和倆根手指去造福人類。

  天生活潑好動,卻從小就要背負學習這個重擔的我,面對現實生活的壓力,我選擇了承受,承受名次的競爭,承受時間的煎熬。每天我都會以開心與樂觀的心態與同學們溝通,因為我知道,只有承受,才會讓我變的成熟,變的更懂事。

  承受,就是對一種事物的接受與包容。站在不同的角度,我們所看到與觀察到的東西都有所不同。承受可以讓人更好的去處理一件事情以及準確的找到人生的道路。把這種承受,撒落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傳遞到每一個人的心靈。

  二中高一:何韻儀



角度承受 標籤:承受作文 不可承受作文 學會承受作文 換個角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