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萄影茶葉800字作文

萄影茶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萄影茶葉 

  在宮女太監們的伺候下,這頓飯總算吃完了。 

  沫茶比平時吃的都要少,再加上吃飯過程中基本沒說話,就引得周圍人以為她生病了,首先開口的當然還是皇上。 

  “茶兒是怎麼了,病了嗎,還是那菜不合胃口?來人,把掌勺的御廚給朕換了,做的這是什麼菜!” 

  “不用了皇上,這菜茶兒喜歡的緊,只不過有點心事罷了,是茶兒的錯,讓皇上擔心了。”說著就要跪下。 

  一旁的葉然忙起身扶她,就連皇上身旁的紫煙妃也笑着說:“皇上,您也太寵愛茶兒了吧,臣妾都有些吃醋了。”說完又看向沫茶,“茶兒,快起來,在我們面前沒有那麼多規矩,都是一家人,別老動不動就跪的。”紫煙妃似埋怨地看了眼沫茶。 

  “是。”沫茶裊婷站起。 

  回到落櫻宮已是傍晚,沫茶一身疲憊。沐浴完就斜身躺在了榻上。 

  “格格,威爾士親王求見。”侍女綠芹恭聲說道。 

  “讓他進來吧。”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傳來。 

  “是”。 

  “格格真是悠閑啊”,不一會兒,一個渾厚的聲音響起,“本王為了格格的事,可沒閑着,到時候格格可一定要犒勞犒勞本王。” 

  沫茶半眯着媚眼瞅着他,細聲說道:“賽爾辰,你還是老樣子,一點沒變,事情辦的怎麼樣了?” 

  “放心吧,辦成了。鄭源祺那個老傢伙二話沒說就答應放人,我本以為那姓鄭的不好糊弄,枉我還想了一天的說辭”,頓了頓,“不過沫茶,你弟弟怎麼惹到他了,我知道你們兩家水火不容,明裡爭暗裡斗的,可那姓鄭的怎麼敢當著你父親的面就把上官子墨給抓了,連表面文章都做不得了,直接撕破臉了?”賽爾辰說著大大咧咧地在那檀木椅上坐下,一臉疑惑地看着沫茶。 

  “哼,他就是等着那一天,抓了我家的人,明擺着告訴我父親他不好惹,只對事不對人,讓我父親以後少和他做對”,沫茶一臉的慵懶,眼裡卻透着股不屑,“這次謝謝你了,我沒看錯人。”說著似感激的隨意瞟了一眼端坐着的賽爾辰。 

  “呵呵,那是,我這威爾士親王的名聲可不是空傳的,不過這樣也好,鄭源祺一家今後定會有所收斂,好了,不早了,你休息吧,我告辭了,記得想想怎犒勞我。” 

  “親王請。”候在旁邊的綠芹低語。

萄影茶葉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