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白玉蘭花300字作文

白玉蘭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玉蘭的樹枝上長滿了葉子。好長的葉子啊,它的葉子大約有一個小孩的手那麼長.好綠的葉子啊,葉子綠的能讓人幾乎看不見裡面的莖了. 

白玉蘭的花是最美的,它的花是由幾十片橢圓形的花瓣組成的,而且花還是白色的,能發出一陣陣清香.它的白不是特別的白,而是白中帶着一點特別淡的黃色,看上去格外鮮艷.格外美麗。 

  每天早晨,如果是晴天的時候,白玉蘭都會被朝陽鍍上一層金黃色。它那迷人的幽香使人神清氣爽。 

  聽奶奶說白玉蘭一年能開三次花,春夏秋三個季節開。 

  春天,下雨時芬芳的花香撲鼻而來,醉人心脾。 

  夏天,暴烈的太陽當頭照,白玉蘭花就像沒有太陽似的在枝葉上伸展出花瓣。 

  秋天,涼風習習,白玉蘭花仍然在調皮的秋風下開放着,使我不得不佩服。 

  白玉蘭花啊,你雖然沒天空中的雲朵那樣潔白無瑕,也沒有月季花那樣的嬌艷,但是,你讓奶奶家的院子里充滿了芬芳的香氣。

白玉蘭花 標籤:白玉蘭作文 玉蘭花作文 玉蘭花開作文 美麗的玉蘭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