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憶過去600字作文

回憶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着08年的東部華僑城的照片我似乎想到了些什麼…… 

  時間過的是那麼地匆匆,它從我身邊深深地劃過去了,但記憶永遠不變,這是我的堅信!還記得那一次去華僑城,這個記憶本該給時間老人給奪去了,但照片告訴了我一切。我深信,時間老人能奪去記憶但不能奪去照片里的事實。 

  在照片上我看見了我高興的表情,在陽光下那恬靜的臉,還有家人的表情雖在我記憶中非常地模糊,但是照片告訴了我,照片不能代表全部,但它代表着記憶。 

  時間老人的匆匆使2008變成了2009。那次去華僑城的事我也該說了…… 

  在那一次讓我最記憶深刻的是:在做着小火車向有玩的地方行駛,我的心漸漸地興奮起來如同吃了興奮劑般。在火車的行駛中,有一個老外見到小火車到來,就在一張白紙上寫着什麼,一看原來是“Welecom to……”大概走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站了我們下了車。這時我看到一個老外扮成小丑給小孩子們做氣球:他說先吹了吹氣球吹鼓后,在左扭扭,右扭扭,左掰掰,右掰掰最後有的做成了兔子,有得做成了花朵……當小丑看到我時伸出手想“shark hands”時,我膽小就縮了回去;當我第二次接觸那個小丑時,我偏大膽地坐到他旁邊,於是小丑偏給我做了只氣球兔子,可能代表我的膽子太小如同兔子差不多。我看着我手中的兔子就親了又親,抱着氣球兔子誰也不許碰(除非我)。想起來還真夠好玩的了!!!! 

  我們還去了一個山頂,那裡的霧特別地大(其實那裡的霧只不過是人造的罷了。)我們本來不知道是人造的,但最後我發現有一個他們露餡了:大概在每一棵樹上都掛着一個小小的孔,裡面冒出了一堆煙霧,使這裡的霧極多連人都快看不見了,所以我們都緊抓着手一刻也不分開。 

  終於離開那鬼地方了!呼 ~ ~

回憶過去 標籤:回憶過去作文 憶過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