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處300字作文

相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也許一直以來他們都不知道,那些你從未參與過的時光,才是我們最後悔的事情。

  很多時候他們只是為了欺負你,但是從來都沒有想過什麼比較正常的事情。隨時的拋棄可能也會有着各種各樣的風險。但是在這裡我能看到他們的心是怎麼想的,他們所表現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笑容都在出賣着他們。

  可是,到底要怎樣才能把他們真的說出口。也是需要經歷一番內心掙扎的。

  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想他們為什麼能那麼坦蕩地說出那樣一番不要臉的話,後來我才想明白,原來作為他們那樣的人是根本就不需要臉的。

  所以他們能夠一而再而三的做這些事情,也許你不是女孩子,也不是在我們這裡生活長大的小孩子。所以從一開始你就不明白,我們這裡的所有勾心鬥角是怎樣形成,又是怎樣延續下去的。

  所以看夕陽的在這裡相處。



相處 標籤:相處作文 和睦相處作文 和諧相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