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希望50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以前的時候,我也一直都在思考這一類的話題,如果能夠把你的目標和任務保留住,那麼不管這個過程他們是熟悉也好,是離開也罷,都不能永恆。

  你要知道,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所以當年他們就做好決定,把這些原文的思路按照自己最喜歡的模樣,順序走下去。他們可能會覺得,人生到了這樣的境界,確實不需要太多理由,只不過人生一直都需要有一個理由,才能夠活到更好。

  不管他們自己是做對了,還是做錯了,他們都同樣喜歡。

  如果一個人,從最初就有做大事的勇氣和擔當,那麼在此之後,不論他們有什麼樣的情感糾葛,都可以在原地停留,自然也可以在未來走很久。

  那個時候,他們每個人都在忙碌,似乎突然就忘記了當初約定的時間,我們每天都讓自己如此忙碌,其實都只不過是在積累運氣,能夠讓有朝一日,自己出門花再多的錢都不心疼,有資本炫耀,自己完全有能力讓自己在乎的人,過得更好。

  也許當年我一直都很喜歡,甚至莫名喜歡那些沒有營養的雞湯,也許只不過是因為,他們的某一句話突然戳中了我的內心,所以他們再看這些東西的過程中,我同樣也能夠感受得到。每一個人都在着重於研究自己的生活,哪怕自己的時間安排,從來都不是那樣合理。

  他們也會一直都很喜歡,某一處的光景,有了更大的希望。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