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春雪450字作文

春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開春了,本以為會迎來一個春暖花開,誰曾想竟然迎來一場春雪。大概,四季如人生,就是這麼的無常吧。

  早晨睜開眼,轉轉朋友圈就知道外面下雪了。起來推開門,外面的世界又是一片銀裝素裹。

  上一次下雪,還以為再見雪要到了今年冬天了。前幾天都準備把羽絨服收拾起來,拿出來春裝迎接春暖花開呢。今早起來推開門,一股冷風迎面撲來,卻只能再次把羽絨服拿出來穿上。

  其實想想,每天的春天,在我們以為就要春暖花開的時候,總會迎來一場降溫,或者下場春雪,只是,過了一個夏秋冬,就會忘記。

  人,總是記吃不記打,好了傷疤忘了疼。看着外面的雪花飛舞,白雪皚皚,忽然覺得,下場春雪也是不錯的,最近氣溫太乾燥了,好多人都開始感冒了。

  想想也是,怎麼可能簡簡單單就迎來期盼已久的春暖花開。不經歷場春雪,人們又怎會珍惜輕易就來的春暖花開。

  感謝這場春雪,讓我們在春天還可以看到雪景。感謝這場春雪,給農民伯伯帶來一年的豐收。感謝這場春雪,讓我們更加的學會了珍惜!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