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希望50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很多時候在生活當中我們遇到的一些情況是可以想象的出來的,就好像以前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有一些關係很好的人會主動出來幫你,其他人的話要麼無能為力,要麼愛莫能助。

  你終將在長大的路上越走越遠,你中間會看清楚,人心複雜,人心不古,其實很多時候這怪不了別人,這本身就是人間常情,總有一天你也會明白這些道理,會適應這些規則,無論哪是不是喜歡這個世界,你只要選擇活着,就要接受這樣的規則和挑戰。

  我特別討厭在某些時候,那些你疼愛的人卻一直都在耍小性子,他們就是一直在是寵而驕,仗着你喜歡他,疼愛他,所以就一直沒有底線的發瘋。有時候你知道這些事情其實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如果堅持下去也是這樣,如果放棄了也是換取同樣的結果,那麼又何必要做出這樣的選擇呢?

  以前和身邊的一群人一起來來往往,可是後來發現其實這樣的狐朋狗友也沒有什麼變化。

  每個人都在想着要去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每個人都覺得那些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結論,可是他們卻並不知道這樣的過程其實並沒有什麼依賴的空間,每個人都要找到一種謀生的手段。

  你看着這個世界如此廣闊,那一直都在不斷地追尋夢想,我希望你不要被這世間的塵土所淹沒,你要看清楚努力的背後其實還存在着更多的驚喜。

  我希望你一直都心中懷抱着夢想,有着希望生活下去。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