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的面貌400字作文

生活的面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你的態度足夠認真,會不會考試就能很好。你的生活也會變得更加如意。包括很多你不能理解的方面,都開始變得如同你所想象的那樣,被人觀賞。

  但是,這些確實都不是你想要的。你把這些字一個又一個地打出來,其實你們並沒有多少的交流,只是因為別人心情的不固定,我們就可以讓自己飽受折磨。

  我想,不管當事人是誰,這都不公平。

  如果,她們還有機會相遇,這一定是一個非常好的機遇。如果你從來都不曾失敗,也許所有你參加的這一切,都開始變得沒有意義。

  生活在我們面前,不可能永遠固定一副面貌,我們可以離開,卻根本無法想象,在回來的路上,你的雲淡風輕,在別人看來,可能就變成了清高孤傲。

  如果你還在,如果你還願意說明這一切。

  你本是天上翱翔的鳥,自由自在,沒有什麼能將你束縛,哪怕是你喜歡的人也不行。

  你總是在不如意的時候,感覺到煩躁,卻從來都不知道,這些並非是我們的恩典。

  就好像,經歷多時,我們總會成長,這並非命運的永恆,只是因為大家都不在,所以你也沒有什麼必要,繼續追究到底。



生活的面貌 標籤:新面貌作文 農村新面貌作文 家鄉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