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脆弱的堅強400字作文

脆弱的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在我們聊天的時候我們涉及到那些話題。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些話題的背後到底有着怎樣的心酸和不舍,我們以前是那樣喜歡聊天,爹爹朴秀,可是到了現在我們根本就習慣了沉默寡言的狀態。

  也許不管是在睢寧的網絡裡面,還是在現實生活當中,這一切都顯得如此的重要。

  只不過這一切都抵不過一顆即將老去的心,我們可能會感慨這一切的重要性,可是如果能夠調整好自己的休息時間,也許等到這一天老去的時候,自己都會覺得光陰其實並沒有虛度。

  而我在這一天所有的忙忙碌碌,似乎也都能夠得到相應的回報。

  最好像我曾經想過要走很遠的路,我想過去在那些風景便介意的地方,卻看得到那些自己喜歡的。一直以來的嚮往和渴望,就好像我在對你說出一種可能性的時候,其實就是在等你問出第二種可能性。

  實際上,每一次的聊天都是在看懂一個人的真心。

  最好像在知道這些問題的重要性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覺得原來這樣關於性格的卑微,其實也是永遠存在於現實生活當中的。你看着她那樣光彩照人的出來,可是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他們可能也忍受着極大的屈辱。

  但是他們卻選擇一個人隱忍承受,不願意讓別人知道。

  那是他們脆弱的堅強。



脆弱的堅強 標籤:脆弱的心作文 脆弱的生命作文 脆弱作文 戰勝脆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