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要放棄希望300字作文

不要放棄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或許我可以想象的到現在的,他們在電腦的那一頭正在做什麼樣的事情,他們也許一直都很喜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發布一個新的任務,卻讓自己看得清楚未來的局限性,他們根本就不懂得,也許根本就不想要去懂得。

  我知道也是每個人都想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看清楚問題的嚴重性,但是既然這些事情對於現在的他們而言根本就沒有什麼效果,也沒有什麼後悔的地方。

  但是我想無論何時,鍛煉身體這件事情對於他們來講都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對於我們來講也是如此,我們還可以為了將來的生活做出更大的準備,也許那些都只是來自於別人和外界的壓力,我們自己本身根本就不喜歡這樣去做。

  我們一直都明白這些問題到底有多麼嚴重,也知道這些其實都是我們自己苦苦等待的結果,你如果需要更大的借口,那麼在這樣一條路上再着急都是無濟於事的。

  只要還有機會,那麼就不要去放棄希望。



不要放棄希望 標籤:不要放棄作文 永遠不要放棄作文 不要輕言放棄作文 不要輕易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