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清楚300字作文

看清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就在剛才,我發了一條朋友圈兒。上面寫着幸福就是如此簡單,就是這樣,走着路上,和你們突然相遇的驚喜。

  就是剛才啊,在路上突然碰到熟悉的人了。好久沒有見到他們,我突然看到很驚喜。只是覺得人生的時光過的太快了。就這樣不經意間把自己的好多東西都丟掉了,再也找不回來。或許以後我們還會有個機會再見面。或許在一起共誇張嗎?只不過那個時候和現在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生狀態。我們會過的怎樣,現在還未可知。

  雲朵在天上,漫不經心地飄着。也許他們找到了另一種形式的人生含義。他們並不像我們這樣忙碌的生活着。他在只是暫時的,給人一種表面的假象,實際上他們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夢想起航的地方在哪裡?

  這是我們這些局外人還在沾沾自喜的認為他們和我們一樣。其實根本就不一樣的。

  如果一開始就能看清楚這一點。



看清楚 標籤:看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