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誠信平台600字作文

誠信平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自己在那個唱歌平台玩,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最初開始的時候也是奔着掙錢去的,好像自己現在做什麼事情都是赤裸裸的奔着掙錢倆字去的。雖然後來在那個平台上沒有掙到多少錢,但也多多少少是有了點收穫,心裡有算是多少有了點安慰。

  一開始在那個平台玩的時候,其實是提現不需要手續費的,到後來玩的玩的提現就需要手續費,自己也心想着,無所謂了,本來掙得就不多,想扣多少手續費就扣吧,剩下的算數!

  但是平台也有說,手續費會根據一個月的提現情況,在下個月月初的時候返回來。自己看了,倒也沒有當真,畢竟對於這種平台來說,扣了也就扣了,再給你返回來幾乎有點難!所以也就沒當真!主要是因為自己提現的也不多,就幾十塊錢,手續費算下來,幾塊錢不到十塊!

  這個月月初的時候,自己倒也關注過,但是也沒有給返回來。因為之前並不抱太大的信心,所以也並沒有放在心上。

  今天早晨睜開眼的時候,發現支付寶多了七塊幾毛錢的收入,一看正是那個平台的轉進來的,雖然額數不多,但是心裡還想着,這個平台還挺誠信的,無論做什麼?誠信都是最基本的。不論是一個大公司也好,還是一個小平台也罷,只有誠信做事,我相信他一定會越走越遠!

  因為在當今社會,虛假廣告真的太多太多了,什麼每天坐在家裡就可以收入過萬?點點小視頻就可以發家致富,這樣的廣告真的是層出不窮,讓你看的眼花繚亂的!

  但是只要時間久了,你也會發現,90%以上的都是騙人的,根本達不到他們承諾的那樣!

  所以突然間遇到一個這麼誠信的平台,還是挺感動的,雖然後來自己玩的少了,但想着如果以後有機會一定也會經常來平台玩,畢竟一個誠信的平台,還是值得人信任的!



誠信平台 標籤:誠信作文 欣賞誠信作文 誠信是一種美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