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的成功450字作文

所謂的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很希望比希望自己成功,還希望它更能夠成功。因為對於相對於來說,他付出的努力比我要多的多所以他理應收穫到更好的未來,而不是一直在這樣,家徒四壁下去。

  只是越來越感覺這個世界的不公平。等你深入到這個社會深處之後越來越會有這種感覺。

  只是因為你去理他們越來越近了。不想很多東西也是需要去結婚里去,看到才能夠知道曾經有過購中國贏了錢景,但是從來都沒有人真的在那個地方看的到。

  這好像我現在看網課,看到了用擔架搬運病人的場景,可是我不知道我當時為什麼要選擇這樣也沒網課選修課,只是當時我覺得這一門課相較於其他來說比較實用,但是看了之後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的場景。

  我以為那樣的突發事件,可能真的是在線生活中經常發生的,然後真的對生活特別有用的,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真的是無法用語言來沒有說。

  很多時候我們都沒有辦法去看的清楚自己的內心,到底有着怎樣的想法,就好像他都說時候,自己的內心陰暗之處,自己都不一定了解。



所謂的成功 標籤:我的成功作文 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