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於生命400字作文

關於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前一段時間我有空一直都在向著關於生命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那個時候我長久的處在迷茫之中,每天都過着相似的生活,日復一日地苟延殘喘浪費着生命。

  也許就是因為我自己覺得根本就沒有創造任何的價值,更沒有實現自己生命的意義,我知道對於這件事情來說,我只不過是在浪費資源而已,根本就沒有促進社會進步。

  我為這樣的想法感到悲憤,為這樣的自己感覺憤怒。

  可是如果想要改變我必須要從實際開始做起,要從思想的這一段開始,一個徹底翻天覆地的改變,就好像我在看那些小說的過程當中根本就不知道那些人的思想到底如何去改變的,可是我看到了他們能夠很好的操控,這樣故事發展的方向,這本身就是一種激情又極其優秀的能力。

  也許我們一直都想着在銷售當中去實現一場幻想大夢。

  也許他們提起黃粱一夢的時候,終究未想到那了一件歷史事件,可是實際上他根本就不具有什麼代表性。

  然而,我們在之後甚至都不去計較這些事情的來龍去脈了,因為他跟我們看起來是那麼無關。我們一直在等待着一個故事的結局,陸為多目,也許在那樣的情景之下,能夠聽到更多的聲音,在你的耳畔響起。



關於生命 標籤:關於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