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份特殊的作業600字作文

一份特殊的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相信每一個從學生時代走過的人,都不陌生,作業這倆個字!因為在學校里,老師會布置作業,哪怕是放學回到家,老師依舊還是會布置家庭作業!

  就連七歲的小臭,每次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做作業!

  然後我們所提到的作業也無非就是在本子上寫寫字,或者背背課文,或者再更深入一點的就是需要電腦操作一些東西,當然那些也都是大學之後的作業了!

  但是在自己的整個學生生涯中,就是老師給自己布置過一項特殊的作業,那項作業就是並不需要你在本子上寫,或者是你被坑了之類,老師就要求,每位學生回到家,能給自己的爸爸媽媽洗腳!

  然後在自己那個年代,孩子們都是特別的靦腆,就是不像現在的孩子一樣,特別的習慣去表達!然後我的爸爸媽媽也是屬於特別靦腆的人,就覺得孩子懂事,聽話,學習好就可以,就是沒必要做那麼多!

  然後記得那天晚上回去的時候,老爸老媽是每天晚上都洗腳的,然後自己也就和老媽說,媽媽,我幫你洗腳吧。老媽就說不用了,因為一開始的時候自己就是不想讓他們知道,這是老師給自己布置的作業!

  但是老媽就說,你把你自己的腳洗乾淨就可以!老爸也笑着說,就是你把你自己的腳洗乾淨就可以,我們得腳我們可以自己洗。現在我自己還可以動,等哪天我們老了,躺在床上不能動的時候,你再幫我們洗腳吧!

  自己聽了他們的話,自己也不好意思再給他們洗腳,然後好像也沒有提老師布置作業什麼的。

  現在想一下,當時自己真的是太過靦腆,不像小臭現在,就是不拘謹,然後也習慣的表達對爸爸媽媽的愛!而自己接受了一份特殊的作業,最後卻沒完成它,想一想也真是遺憾!



一份特殊的作業 標籤:一份特殊的作業作文 一份特殊的禮物作文 特殊的作業作文 份特殊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