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溫柔待人350字作文

溫柔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就渴望着自己能夠擁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去自己喜歡的地方旅行,可以去看自己喜歡的小說,哪怕是古龍和金庸的長篇武俠小說都能夠有時間有耐心的去看完。

  那個時候的我們可能就一直非常有耐心吧。

  對於自己身邊的朋友還是家裡的親人。 都能夠擁有足夠的內心去對待,能夠用溫柔的語氣去和他們交談,嘮夠,把一顆真心都交付給她們。

  像這樣被時光寵愛的生活,被愛溫暖和滋潤的生活該是多麼美好。

  好像他們曾經也抱怨着自己所生活中的不幸,可是實際上那些小林嫂之類的抱怨,卻一直都不被人喜歡,哪怕自己原本是值得同情和憐憫的,到最後都變得渣也不剩。

  這些道理都是在生活的實際當中才能夠漸漸理解的。

  誰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每一次去看懂的道理都有着如此深刻地影響和意義,可是實際上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不會覺得這多麼深刻。

  但是每一次看到了自己都應該勇敢無畏呀!



溫柔待人 標籤:溫柔作文 待人作文 以禮待人作文 寬厚待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