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運用的記憶500字作文

運用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那時的我們確實有很多共同語言,可以說,只不過在這樣的一種大環境之下,沒有什麼背景可談。

  也許當年第一次見到這樣一種有些晚會的時候就會有一種震撼感覺,只是因為當年我們見識短淺,根本就沒有發現,然後還有那麼多的東西都是可以存在的,並且是為學生運用的。

  所以由此我就開始知道原來每個地方都存在他所擁有的一定資源。那個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這一切其實都是有機會的,只不過當年所看到的那一切都是所以運用的機會。

  所以當他們再一次去想起去提起這些記憶的時候,才會感覺為生活就是那麼不可思議。

  以前你曾經認識過的所有人,其實都在這樣的朋友簡直下,清楚未來的生活光景,其實根本就沒有和他們有太多的牽扯,當年的他們是這樣,如見到他們也是如此。

  而親情之間的所有關係,其實都是面臨著這些無法解決的問題。開始去感慨生活其實根本就不是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不要試圖去改變這個世界,因為很多時候你是改變不了的。

  好像你也曾經看到過那麼多人都在感慨人生的悲歡離合,可實際上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問題其實也是很嚴肅的,他們當時的心情又是如何的悲慘,可是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機遇而已。

  讓他們繼續去等待,也許就根本就不可思議。

  然而我們從新記着他們的存在的時候,也會感慨,原來這些夢想其實都是不太一樣的吧。



運用的記憶 標籤: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