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憶700字作文

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每次看電視劇的時候,看到有一些情節是,電視劇中的人物,因為車禍或者別的什麼突然失去記憶,對身邊的人,和之前的事情通通都想不起來了,只能根據身邊的人給提供的一些信息,慢慢的去回想一些事情,當然,身邊的人提供了一些信息,有真實的也有捏造的的,但都是為了電視情節的鋪墊!

  記得自己曾經也感慨,要是自己也能夠失去記憶,那該多好啊!尤其是當想起一些不好的往事的時候,總會想着自己能夠像電視劇中的人物一樣,失憶一段時間,那該有多好!

  可是現在我卻改變了想法,因為很多時候其實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其實從小到大還是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的,只不過在一段時間裡,可能發生過一些不好的事情,然後你就覺得生活暗無天日了!

  但是只要你過了那段不好的時期,再想一想,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會發現,無論小時候還是長大,生活都還時不時的發生一些美好的事情,讓你在以後想起來成為美好的回憶!

  就連自己從小這個多愁善感的人來說,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年幼時候的自己,得到爸爸媽媽姐姐的寵愛,把自己灌得無邊無際的,然後每天總是吃飽了,想着自己的不開心,實際上現在想一想,那一段時間,無憂無慮的日子裡,壓根就沒有那麼多的不開心!

  學生時代的自己,身邊總不缺朋友的陪伴,一起走過的青春年華,和現在比起來,真的算得上是人生的最美年華了!

  哪怕就是成年以後,雖然生活經常感覺是苦的,但是只要你用心去想,還是有好多美好的事情,變成好多美好的回憶!初見面時的悸動,生活是中的點點滴滴,真的不都是淚水,更多的時候都有歡聲笑語!

  所以自己也感到慶幸,多虧自己沒有真正的失憶。有一句話寫的很好,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更何況自己也真正的懂得了,所有經歷過的都是值得的!



記憶 標籤: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