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心思400字作文

小心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要聊起來的話,我想我們會聊個沒完。但是,話題總要有個結束的時候一直這樣聊下去也不是個事。

  或許在這樣的過程中,那他都能看到未來會發生一些什麼樣的事情。但是無論怎樣,他們所關心的事情,和在這裡都是有所不同的。差別也是顯而易見即便是現在,你不能夠明白將來會發生什麼樣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那些事情,即便是不在你的心中也能看得清楚,你還有身邊的朋友可以幫助。

  或許在這樣的過程中,你的所有愛情都是一帆風順的。即便是不和想象中的有所差別,一樣的。也能看到,在這樣的場景之下,你到底遇到過什麼樣的風景。

  也許每個人的記憶都是有所不同的。在大多數情況之下,我們看得到的那些美麗的風景。也正如你所想象的一般。其實陷阱也是時時刻刻都有的,隨處可見,關鍵是你怎麼去提防怎麼去保護自己了。

  在大多數人都能夠看得清楚的情況之下,很多人也能夠明白身邊發生的那些故事也不是那麼輕易就能看得清楚的。

  這好像你以前胖送了很多的小心思,可是到了臨頭也不過是如此而已。



小心思 標籤:心思作文 小心作文 小心愿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