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被別人看見400字作文

被別人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那些故事,我也是都知道的。對於你的意義,從來就沒有任何隱瞞。我只是那麼直接的表現着,那些屬於你的愛情。

  只是到了最後,你我都還沒有發現,原來這個夢,都是如同我們所想。

  假如你願意受這個委屈,我想我也根本就不會在意這些前因後果。如果沒有足夠的積蓄,那麼我們有為什麼說這麼多呢。

  假如,這樣的事情根本就都不屬於你,也許,現在的你根本就不能看清楚因果,也分不清楚對錯。只是感覺時光流轉,突然又回到了幾年前,高考的那幾天。

  但是如果只能依靠回憶去生活,我想這些都是遠遠不夠的。關於太多,關於我們自己。

  如果你還是在這裡,我根本就不會理解,那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想法,對於你而言,所有你視若珍寶的東西,是否都需要正常的溫度。

  來讓你足夠適應。

  但是,我想很多事情都不會這樣的。假如你一直都不能夠理解,我們也不會真的很在意,這到底屬於什麼。

  每個人都司空見慣的東西,對於我們而言,也從來都是難以割捨的。

  那些隱秘的東西,我想也沒有什麼必要,總是需要被別人看見。



被別人看見 標籤:看見作文 我看見作文 看見你作文 看見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