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未來的汽車700字作文

未來的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開始幻想未來的世界,當想到未來的世界第1個浮入腦海的便是未來的汽車,我相信在未來我們的汽車一定會變得更加顯先進。

  首先是未來汽車的形態,現在的許多汽車都已經有很好看的形態,但是一般都是很貴的汽車才會有更炫酷的樣子,比如可以打開的往上翻的車門,這些在未來世界都是很普遍的,在未來世界汽車的模樣會變得越來越炫酷,因為隨着人審美的提高,他們在設置設計和製作汽車的時候,也會用更高更好的審美去設計他們。

  最有進步的便是汽車的技術,現在已經有很多汽車達到了可以聲控的水平,但是在以後的世界中汽車會更加先進。現在或許我們還需要用車鑰匙來打開車門有一些先進的或許可以用手機綁定車,但是在以後的社會車門可以運用掃碼或者是指紋來進去,這樣就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不需要再帶車鑰匙或者是遇到車鑰匙丟失的情況,這樣會很麻煩,這項技術的進步可以保證人在就可以開門。或許以後在車裡也可以更好的運用聲控的功能,只要想做什麼事情或者是調什麼頻道,直接說出來,汽車裡的智能人就會幫助車主來完成這些事情,甚至是開窗戶開車門都可以用聲控來完成,但是這不免會造成安全問題,所以未來的車可以綁定聲音,也就是說只有車主或者是車主指定的人可以利用聲音來控制車輛。

  在以後無人駕駛的能力和技術也會得到很大的進步,現在或許有很多人覺得無人駕駛並不是很靠譜的事情,但是當以後技術開始進步,當人們覺得開車開始疲憊時,就可以打開無人駕駛的功能,汽車便可以自動的識別道路和障礙物,保證安全和有效率的,儘快的將車裡的人帶到他們想去的目的地,甚至不需要車主看導航,直接導到那個地方就可以了。

  未來的汽車或許不需要再燃燒,不可再生資源,或許已經可以變成充電的了,而且已經得到了普及,這個時候汽車尾氣的排放也會越來越少,空氣污染也會變得越來越小。



未來的汽車 標籤:未來的汽車作文 二十年後的汽車作文 20年後的汽車作文 神奇的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