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珍惜幸福300字作文

珍惜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珍惜幸福 

  世界上有許多值得珍惜的東西:友情、時間……但我最珍惜的是現在的美好生活,現在的幸福。 

  從前我吃好穿好卻要和別人攀比:比玩具、比吃穿,卻從來不比學習。到後來,上小學了,小區里風行一時的玩具我幾乎都有。漸漸的,我發現自己根本不能與他們相提並論。別人的壓歲錢都是好幾千!別人的零花錢一天就是幾十元!要什麼玩具自己去買就行了,請客一下就是十幾元!而自己呢?大家都不大和我玩,為此我做了很大的努力。漸漸的,我發現,他們雖然條件好,但學習成績卻不大好。對呀!我為什麼不在學習上超過他們呢? 

  我從此便努力學習,終於,他們也對我刮目相看:我學習比他們好!棋術比他們高!愛好比他們廣!不比吃穿,要發奮努力,力爭更好! 

  是呀!要珍惜現在的幸福。

珍惜幸福 標籤:珍惜幸福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