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的幸福450字作文

人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而且我到現在還記得在此之前我一直都向著把所有的書都放在枕邊,放在床上及佔了我睡覺的空間,但是我依舊覺得心裡滿滿的都是幸福感。我想我再也不能回到高中的那個青春時光了,但是我卻一直擁有着那個時候的年輕心態。

  我喜歡看書,喜歡跑步,雖然時間那麼忙,路給佔了我太多的生命,我依舊會給他們騰出一點地方,那個時候會感覺生命中的安穩和愉快。其實全部都湧現出來。

  人生想要幸福哪裡那麼難呢?

  其實,一本書,一張床就足夠了。

  如果你真的也覺得他們的想法,那麼不切合實際,那麼你可以寫一本關於你自己的書,裡面承載着你自己所有的想法,傳遞着你自己的文化風韻。

  這些都是很了不起的一個想法呀。

  也許在這個時間的過程當中,你的身邊有不少人都在嘲笑着你的雄心壯志,他們會覺得你那麼低的基礎,怎麼可能達到這樣偉大的一個目標,可是你要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慢慢的發生的。

  那些偉人也不是一開始就計劃着要做個偉人的。



人的幸福 標籤:一個人的幸福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