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貴的朋友600字作文

珍貴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學海生涯中,結識了許多朋友,他們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也數不清,但其中有顆星是最明亮的,最珍貴的。

  他叫呂辰,是我小學認識的,他長得不高不矮,圓圓的腦袋上點綴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有一個小黑點。印象中我們是在一次異口同聲回答老師問題時認識的,從此我們便成為了十分要好的“鐵哥們”。

  可好景不長,我們倆為了一次數學考試的名次吵了起來。前因我記不清了,但我記得後來我們越吵越厲害,最後還動了手。我憤怒地當著他的面起誓:“我絕對不再理你。”他表示贊同地走了。

  回到家后,我腦海里一片空白,想哭卻哭不出來。一個星期我們沒有說過一句話,後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可每當我下決心去找他談時,愛面子的我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了逃避。

  不久后,一件事終於“打醒”了我。那又是一次數學競賽,這場比賽對我們十分重要,可能是由於緊張,我竟然忘帶了尺子,要知道不用直尺畫圖是一分也不給的呀!我一下子懵了,不知如何是好。同桌的呂辰好像看懂了什麼,用極小的聲音問我:“你忘帶什麼了?”我心裡明白他只有一把直尺,還是昨天他的母親給他新買的。但由於他跟我說了話,我也只好實話實說了。他聽到后,一句話都沒說,只是看了看錶,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拿出了一把嶄新的直尺,毫不猶豫的撅成了兩半,無聲地把一半分給了我。我又一次懵了,不知該說什麼,只是友好地說了聲:“謝謝!”。

  最後我們還是和好了,至於我們的關係如何,我想又進了一步。

  他是我一生中無法忘記的人,他使我的腦海五彩繽紛。我就像一台電視機,在他沒來以前是黑白的。他一出現我就成彩色的了。

  從此他便成為了我最珍貴的朋友。



珍貴的朋友 標籤:最珍貴的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一件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