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七夕節的期許600字作文

七夕節的期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晨起來打開自己的品牌,特賣平台,發下平台上已經出現了七夕專賣的頁面,心裡不由得感慨,時間過得真快,又一年的七夕節要到了!

  其實關於七夕節,自己早在之前就和閨蜜們聊過,但是兩個閨蜜說都不再期待,因為沒有什麼好期待的,老公們好像都已經忘了七夕節,又或者是有的老公壓根就沒有想起來過,比如某人!

  自己在倆閨蜜之中,算是結婚最早的,今年已經結婚第七年!也就結婚第一年的時候,收到過某人買的一個包,還不是自己喜歡的,到現在還一直在那裡放着,一直都沒有,真正的背過。

  到後來,關於任何節日,都沒有慶祝過,所謂七夕節結婚紀念日,不過是一個看別人在朋友圈秀恩愛的節日,對自己來說,心裡氣虛或者不期許都是一樣的,最後的結果都是,什麼都沒有!

  但是就像小妹說的,明知道沒有結果,明知道沒有人,還介意這些,但是自己內心還是在期許着。有的時候甚至惡狠狠的想,哪怕是期待別人送的禮物也可以,最起碼讓自己感受一下節日的浪漫。

  但是自己也知道自己有些異想天開,畢竟連每天陪在自己身邊的那個人都無動於衷,更何況是陌生的那些人,如果說身邊的那個人無動於衷,是因為篤定你不會離開,那麼一些陌生人對你有所舉動,那肯定是有所圖!

  有的時候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想開,想明白,就變特別的沒勁,然後自己也在想,七夕節,那麼就送自己一個小禮物,不管怎麼樣?選自己喜歡的,然後送給自己一個小禮物,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自己的情人。

  在這裡突然對七夕節又有一些期許,這幾天也許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今年的七夕節,雖然應該是自己和自己過,最起碼也應該給自己一個,一份禮物,告訴自己,你就是最好的自己!



七夕節的期許 標籤:七夕節作文 七夕作文 我的期末作文 我的期末考試作文